English

高检院公布全国先进工作者候选名单

模范不模范 群众说了算
2000-04-1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计亚男 通讯员 杨 明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17日电高检院日前向即将召开的全国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筹委会,报送了检察系统14名全国先进工作者候选人名单。今天高检院将这14名候选人名单通过本报向社会进行公示,请求社会各界对他们进行监督。

14名候选人是刘金铃(女),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人民检察院纪检组组长;王晓森,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人民检察院监所检察科科长;孙桂华(女),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人民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局副局长;丁玉林,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局侦查二科科长;于文举,河南省正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员;白云(回族),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吴才良,广西壮族自治区合浦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宗炳,海南省琼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蕴玉(女),甘肃省天水市北道区人民检察院批捕科副科长;雷后康,重庆市南川市人民检察院技术科科长;汪太云,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建华(彝族),云南省石林彝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杭巨平,安徽省蚌埠市人民检察院监察处副处长;谢向祥(白族),贵州省织金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最高人民检察院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公示得到社会各界的监督。如发现上述人员有任何和先进模范称号不符的情况,请及时向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宣传部反映,电话:010-65209408,邮政编码:100726。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